注册
推广

两江新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更新至17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截至2月7日24时,两江新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6例,新增涉及1个小区,累计涉及11个小区。两江新区11个小区1. 人和街道华夏城;2. 人和街道万科悦峰三期;3. 大竹林街道万科

截至2月7日24时,两江新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6例,新增涉及1个小区,累计涉及11个小区。

两江新区11个小区

1. 人和街道华夏城;

2. 人和街道万科悦峰三期;

3. 大竹林街道万科缇香郡;

4. 金山街道奥林匹克花园7期;

5. 天宫殿街道力帆枫樾;

6. 人和街道龙寿路1028号;

7. 人和街道爱琴庄园;

8. 天宫殿街道亚热带雅居;

9. 天宫殿街道荣鼎国际;

10.天宫殿街道动力国际B座;

11.金山街道叠彩城。

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病例1:男,39岁,现居金山街道。1月14日至19日期间曾到武汉出差,19日下午乘坐动车D627返渝,20日下午乘坐G8554从重庆到成都,21日上午乘坐G8543从成都返回重庆。21日晚其妻出现血压升高,由该病例陪伴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就诊,两人乘坐网约车(渝A161AZ)前往,该病例自觉有胸闷症状,考虑到自己有武汉旅行史,前往该院发热门诊就诊,收入院隔离治疗,1月23日经市级复核被确诊。

病例2:男,58岁,现居人和街道。在武汉工作期间发病,1月18日下午出现咳嗽,自行服用感冒药,未就医。1月21日乘坐D629次动车返渝,下车后步行20分钟回到家中,未外出。1月22日自觉症状加重,步行前往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3日被确诊。

病例3:男,38岁,现居人和街道。1月5日乘飞机从重庆前往郑州,7日乘坐高铁从郑州禹州前往北京,8日晚乘坐火车前往山东潍坊,9日下午16时从潍坊前往郑州东,10日抵达湖北襄阳的公司,11日又抵达河南西峡,12日乘坐火车回到湖北襄阳,15日中午乘动车D2247前往湖北宜昌东,当日17时左右返渝。15日当晚在家中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寒战、咽痛、肌肉酸痛等症状,18日、20日在万科悦峰小区旁向海燕诊所就诊,22日自驾车前往新桥医院急诊科就诊,后又自驾车前往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4日被确诊。

病例4:男,47岁,现居人和街道。1月1日-15日在武汉参加培训,16日乘坐动车D627(10车厢)从汉口返渝。20日晚在自家出现畏寒、打喷嚏等呼吸道症状,自行服药。22日步行前往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就诊,当时无症状,单独居家隔离。25日自驾车与其妻一同前往重庆西南医院就诊,1月25日被确诊。

病例5:女,38岁;现居人和街道。1月21日晚餐后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自行服用胃药未缓解。25日自驾车前往重庆西南医院呼吸科就诊,体温37.3℃,并伴有乏力、头痛、肌肉酸痛、腹泻等症状,1月25日被确诊。

病例6:女,67岁,现居人和街道。病例无临床症状,因其家人为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26日上午乘坐私家车前往重庆西南医院检测,1月26日被确诊。

病例7:男,50岁,现居大竹林街道。1月21日乘坐飞机(航班3U8796)从武汉返回重庆。1月23日早上自觉有咽痛、干咳等上呼吸道症状,自行服药后有所好转,25日感觉症状加重,26日由妻子驾车陪同前往定点医疗机构两江新区第一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月26日被确诊。

病例8:男,37岁,现居天宫殿街道。1月15日前往湖北武汉出差, 20日乘坐飞机(航班CZ2830)从武汉返回重庆,返渝后居家未外出。24日自觉咽痛等症状,26日出现发热,干咳为主,伴咽痒。27日由定点医疗机构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派专用车辆接其入院,1月27日被确诊。

病例9:男,30岁,福建福州人,在武汉经营生意。1月24日与同事乘坐私家车从武汉经孝感到达宜昌,从宜昌乘坐动车D2213来渝。当日晚与同事入住重庆火车北站地铁站附近凯利酒店,25日下午退房后步行前往地铁站附近布丁酒店,当时前台测体温正常。26日又换到天宫殿街道泰山大道东段62号动力国际B座8楼布丁酒店。30日11点50分左右,出现发热,自觉头痛头晕,乘坐滴滴网约车(渝D679W8)前往定点医疗机构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1月30日被确诊。

病例10:女, 20岁,现居人和街道。为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11至21日在武汉参加培训,22日乘坐动车D625返渝,后乘坐私家车回家。30日9时左右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15时由管理单位派专用车接其到定点医疗机构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1月31日被确诊。

病例11:男,51岁,现居天宫殿街道。1月7日-21日到武汉参加园博园灯会, 21日下午自驾返渝。26日病例出现发热,自驾车前往重庆市人民医院就医,第一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弱阳性,经渝中区疾控中心复核阴性,第二次采样检测阴性,排除疑似病例后该病例居家。因症状未缓解, 31日再次自驾车前往重庆市人民医院就诊, 2月1日被确诊。

病例12:男,42岁,现居人和街道。1月26日凌晨乘坐重庆飞往万象的G52805航班跟团赴老挝旅行,当日晚自觉发热、乏力、身体酸软等症状,服用芬必得后缓解。27日再次出现发热,在老挝一家诊所治疗(具体治疗经过及用药不详),其后反复发热。乘坐拉邦飞往重庆的G54856航班返渝,下机后6时30分左右乘坐网约车(渝A672YV)回到家中,返回重庆后居家未外出。2月1日自驾至定点医疗机构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2月1日被确诊。

病例13:男,44岁,现居天宫殿街道。1月21日乘坐高铁G2867从重庆西站到昆明,参加当地旅行团, 25日晚在昆明暂住的恒兴酒店房间出现无明显诱因的畏寒、发热,四肢乏力及肌肉酸痛,咳嗽,未就诊。26日下午18时左右乘坐昆明地铁3号线和6号线(潘家湾站-西部客运站-机场)到机场,26日晚乘坐飞机(航班MU5450)从昆明返回重庆,下机后乘坐出租车(渝B5T217)返回家中。27日上午步行前往永辉超市(星湖路店)和重百超市(龙湖水晶郦城店)购物,后居家。2月1日自驾车前往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就诊,2月3日被确诊。

病例14:男,20岁,现居天宫殿街道。1月21日乘坐高铁G2867从重庆西站到昆明,参加当地旅行团。 25日晚在昆明暂住的恒兴酒店房间出现咽痛,未就诊。26日下午18时左右乘坐昆明地铁3号线和6号线(潘家湾站-西部客运站-机场)到机场,26日晚乘坐飞机(航班MU5450)从昆明返回重庆,下机后乘坐出租车(渝B5T217)返回家中,后居家未外出。2月4日由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送往医院就诊,2月4日被确诊。

病例15:女,44岁,现居天宫殿街道,为此前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月7日至21日与确诊患者到武汉参加园博园灯会,1月21日下午自驾返渝。1月22日自驾前往万盛经开区东林街道团年,1月22日至26日期间与亲戚9人聚会同餐和娱乐活动,26日返回家中。2月1日由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至两江新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2月5日由医护人员从集中隔离点送至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后收入院隔离治疗,2月7日被确诊。

病例16:女,41岁,现居金山街道,为此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1日前往湖南湘潭市探亲,居住在哥哥家。1月23日和26日与另一确诊病例(2月1日在湖南确诊)共进午餐。1月30日出现头痛、乏力,自驾前往湘潭市中心医院就诊。返渝前一直住在哥哥家,未外出。1月31日晚与丈夫、女儿共同乘坐国航CA4598航班返渝,后乘坐出租车(渝A58T11)返回家中。2月1日至5日期间,到小区快递点取过几次快递,2月2日到楼下蔬菜店买菜,与店主均配戴口罩,其余时间居家,未与人接触。2月5日由鸳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至两江新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2月7日核酸检测阳性后送至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 2月7日被确诊。

病例17:女,29岁,现居人和街道。该病例为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主动扩大筛查发现后确诊。1月26日,病例乘坐动车C5847回合川老家,与亲戚聚会。1月27日从合川乘坐动车D5164返回人和街道华夏城家中。1月27日至2月9日在人和街道万寿山社区一带活动,未到外区。其间,2月6日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2月9日出现咳嗽、咳痰、咽痛等症状。2月10日和11日两次前往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居家未外出。2月11日,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主动对其进行扩大PCR筛查。2月12日,被确诊为阳性。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