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酉阳县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2月5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官方公告确认酉阳县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与之有密切接触的25人已经集中隔离观察。现公布该病例活动轨迹。病例1患者廖某,为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居民,妻子为我县铜鼓镇清泉

2月5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官方公告确认酉阳县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与之有密切接触的25人已经集中隔离观察。现公布该病例活动轨迹。

病例1

患者廖某,为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居民,妻子为我县铜鼓镇清泉村人。1月24日,廖某自驾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返回酉阳,于当日20时许直接到达其妻老家铜鼓镇清泉村,未在县城内逗留,住在其兄陈某家。1月25日至30日,在周边邻居亲戚家串门。1月31日11时,廖某自铜鼓镇清泉村出发,自驾私车于12时许到达县人民医院,并到发热门诊就诊。当日下午15时离开县人民医院,于16时许返回到达铜鼓。2月1日,居家输液治疗。2月2日9时至13时,在铜鼓镇清泉村卫生室就诊输液。2月3日9时至14时,在清泉村卫生室就诊输液。2月4日8时许,其妻哥开车载廖某、其妻陈某从铜鼓镇清泉村出发,8时20分左右到达铜鼓镇卫生院就诊,后于8时45分离开铜鼓,9时11分到达县人民医院。9时32分离开县人民医院,9时44分步行至中医院,在该院开展胸部CT检查,于10时30分返回到县人民医院,在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被留观至初筛阳性,后转诊至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正在黔江中心医院集中治疗。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