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大渡口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截至2月5日24时,大渡口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涉及两个小区(场所):大渡口区2个小区大渡口区大堰二村朵力欣元小区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柏华小区大渡口区政府6日公布其中3例活动轨迹

截至2月5日24时,大渡口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涉及两个小区(场所):

大渡口区2个小区

大渡口区大堰二村朵力欣元小区

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柏华小区

大渡口区政府6日公布其中3例活动轨迹:

2020年2月2日,大渡口区发现1例确诊病例,2020年1月24日和1月31日,九龙坡区分别发现2例确诊病例,现寻找可能接触者,为了您和他人身体健康,无论您有无症状,与病例有可能接触的人员,请主动与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联系。

病例1

男,37 岁,个体从业人员,现暂住大渡口区柏华小区,登记地址:1、九龙坡区石坪桥花开百度花艺馆(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7 号附1 号)。2、九龙坡区花开物语鲜花店(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兴胜路32 号2 幢26-13 号)。

1月21日:早上发现有感冒症状,喉咙痛,但不咳嗽,上午一直在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花开百度花艺店上班,期间有顾客上门,没有外出,货源是批发商送货上门。下午13时左右自驾车回大渡口,15:30 左右到大渡口区仁义诊所(大渡口区松青路1555 号)买了药,并打针后病情有所缓解,然后回家,17 时左右步行到秀水丽苑农贸市场,在大门口的摊位买金针菇,随后到步行街永辉超市购买年货,到过糖、冻货、调料、干货区,在超市时间不超过1 小时,至18 时左右回家。 

1月22日:上午8:30 左右自驾车到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花开百度花艺店上班,下午15:30 左右因车灯有问题,自驾车去兰花汽车城准备换车灯,但因春节关门,最后在九龙坡区水碾立交旁的“中建汽车美容” 旁边的无名修车店换了大灯,然后回家。21 日和22 日这两天中午吃饭均在花店隔壁的面馆叫李记外卖。上下班为自己驾车。

1月23日:6 时自驾车离开重庆,从重庆大渡口到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高屋乡驾马村(中途未下车,车上包括老婆、孩子共3 人均有戴口罩);1月23日至2月2日之间在安岳和亲戚有聚餐。

2月2日:10:40 左右从安岳出发回重庆,中途未下车,下高速路测得体温正常(包括老婆、孩子共3 人均有戴口罩),12:40 回到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柏华小区(进门岗处接受了问询,保安执笔进行了登记,期间双方均戴有口罩);进入住处之后未外出,下午14:30 自行驾车到区人民医院就诊。问医院前台护士,描述了症状,挂内一科门诊,做了血常规、拍胸片、CT 检查,照完CT 后,做CT 检查的医生就把该人带到一楼发热门诊排队就医,排到80 多号,直到下午17 时左右看完,之后就留在医院观察。在医院看病期间佩戴了口罩。

病例2

女,44岁。1月22日乘坐D625次动车从湖北武汉返回重庆,一直在九龙坡区恒大雅苑居住,1月30日在九龙坡区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其儿子于1月22日从大渡口区跳磴镇返家后休假,后一直在恒大雅苑居家隔离。其丈夫于1月23日中午从恒大雅苑到达江津区珞璜镇新区徐君平联建房,后居家隔离。1月22日晚,李某某(化名,居住地九龙坡区石新路恒鑫名城)、赵某某(化名,居住地大渡口区跳磴镇红胜村)应其儿子邀请到恒大雅苑家中玩耍,为密切接触者。李某某已在九龙坡区居家隔离;赵某某于2020年1月27日驾车前往老家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飞龙镇过年,目前在老家居家隔离,与其密切接触的家属6人及与其进行过接触的跳磴镇红胜村村民7人均已落实居家隔离。

病例3

女,53岁,1月26日在九龙坡区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在大渡口区东风菜市场玉兰精品时装店工作,每日上午8点过从居住地华福一站公交站坐229路公交车至新山村公交站下车,下午7点左右在文体路口站坐229路回家,其间去了附近收费比较便宜的理发店洗头,年前几天身体有些不舒服,到中山诊所买了药,但效果不佳,有两天在店里没外出。1月24日戴上了口罩,下午关门休假。其具体乘车轨迹如下: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