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疫”无反顾的重庆民警杨柳:疫情结束后,想请你吃最正宗的重庆火锅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27岁的杨柳是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大溪沟派出所的民警。在疫情发生后,他主动申请参加疫情专业队,并在出警处置过程中表现突出。视频里全副武装的杨柳用地道的重庆话说道:“等疫情结束后,我想请你吃

27岁的杨柳是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大溪沟派出所的民警。在疫情发生后,他主动申请参加疫情专业队,并在出警处置过程中表现突出。

视频里全副武装的杨柳用地道的重庆话说道:“等疫情结束后,我想请你吃重庆最正宗的火锅!”心系重庆,心系祖国,杨柳对祖国能打赢这场“硬仗”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疫”无反顾的重庆民警杨柳:疫情结束后,想请你吃正宗重庆火锅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20/wemedia/7649ec24bf7de6af8d472758cd6a5bca1d7fc26d_size403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