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公交司机杨梦莲:疫情结束后,想补办梦中的婚礼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26岁的杨梦莲是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152线的驾驶员。2020年1月28日就要举办婚礼的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而取消,她主动请缨加入公交青年突击队,毅然放弃休假,回到自己的驾驶工作岗位

26岁的杨梦莲是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152线的驾驶员。2020年1月28日就要举办婚礼的她,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而取消,她主动请缨加入公交青年突击队,毅然放弃休假,回到自己的驾驶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确保乘客的安全健康出行。

至今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杨梦莲说:“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全力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

杨梦莲默默坚守,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她最大的心愿是等疫情结束后,补办她梦中的婚礼!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庆公交司机杨梦莲:疫情结束后,我想补办梦中的婚礼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19/wemedia/db9f751335d2ba3cf4ff791dd4344203186bdb2e_size310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