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防疫一线民警李明渝:疫情结束后,想去看看同学奋战过的雷神山医院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34岁的李明渝是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峡口派出所社区的一位民警。疫情爆发以来,他深入社区开展4轮摸排登记,共入户300多户,核查4000多人,配合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对重点区域返渝的80余人进行了三人见面

34岁的李明渝是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峡口派出所社区的一位民警。疫情爆发以来,他深入社区开展4轮摸排登记,共入户300多户,核查4000多人,配合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对重点区域返渝的80余人进行了三人见面核查。

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护工作一线的李明渝说,疫情结束后,他想去武汉见见他的大学同学,看看他同学曾经战斗过的雷神山医院!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庆防疫一线民警李明渝:去武汉看看同学和他奋战过的雷神山医院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19/wemedia/5a56278bc81eb7a39df3fce672ae26bfa3289946_size314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