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凤凰网重庆主持人魏晓帆:疫情结束后,想对所有“逆行者”致谢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23岁的魏晓帆是一位新入行的媒体人,她想向所有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媒体与记者,说一声,大家辛苦了!她将会和所有媒体人站在一起,继续坚守初心,贡献新生力量,发出有利于社会稳定、有利于夺取疫

23岁的魏晓帆是一位新入行的媒体人,她想向所有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媒体与记者,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她将会和所有媒体人站在一起,继续坚守初心,贡献新生力量,发出有利于社会稳定、有利于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重庆主持人魏晓帆:疫情结束后,想对所有“逆行者”致谢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20/wemedia/dbd98b54a22801b7ab865470a32f84179c2a34b0_size328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