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垫江县新冠肺炎患者活动轨迹(更新至20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病例20,朱某,女,系病例18向某之妻,现居垫江县普顺镇东风村5组。1月22日4:00自行驾车与丈夫从武汉出发,17:00到达普顺镇东风村5组父母家中。1月23日11:00左右从普顺镇东风村5组出发,

病例20,朱某,女,系病例18向某之妻,现居垫江县普顺镇东风村5组。1月22日4:00自行驾车与丈夫从武汉出发,17:00到达普顺镇东风村5组父母家中。1月23日11:00左右从普顺镇东风村5组出发,与其家人自驾车前往堂兄弟(金华街上东湖村)家中团年,14:00左右,自驾车回到普顺镇东风村5组父母家中。1月24日7:30左右从普顺镇出发,与其丈夫、儿子和内侄自驾前往县人民医院导医台咨询,无异常。随后步行,9:00左右在小平桥王妈面庄吃饭,饭后前往西欧步行街香蜜闺秀店购物,11:00前往县人民医院自驾返回普顺镇,到其姻伯李某(普顺镇跃进4组)家吃午饭,吃完饭后步行到大顺场黄角树对面(其新房,三楼,未装修)看房子,期间有戴口罩、未与其他人接触,15:00左右自驾车返回东风村5组父母家中。1月25日一直在家。15:00左右普顺镇政府将其纳入管控对象,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月26日—2月9日居家隔离观察。2月9日18:00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9,李某,女,现居垫江县普顺镇东风村5组。系病例18向某的妻弟媳,向某夫妻1月22日自武汉返回后,一直居住在其家。1月22日—2月8日李某居家未外出。2月8日9:30左右,因失眠自驾到普顺镇卫生院就诊,12:00左右自驾返回。2月8日21时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8,向某,男,现居垫江县普顺镇东风村5组。1月22日4:00自行驾车与妻子从武汉出发,17:00到达普顺镇东风村5组岳父家中。1月23日14:30左右从普顺镇出发,与其内侄自驾车前往垫江县长途汽车站,16:00接到儿子后返回岳父家中。1月24日7:30左右从普顺镇出发,与其妻子、儿子和内侄自驾前往县人民医院导医台咨询,无异常。随后步行,约9:00在小平桥王妈面庄吃饭,饭后步行前往西欧步行街香蜜闺秀店购物。11:00步行前往县人民医院自驾车返回岳父家中。1月25日10:00左右从普顺镇出发,与儿子前往普顺镇东湖村6组上坟,随后返回岳父家中。15:00左右普顺镇政府将其纳入管控对象,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月26-27日居家隔离观察。1月28日患者出现咳嗽、声嘶等症状,其襟兄从县城购买药品送至其家中服用。1月29日-2月4日居家隔离观察。2月5日14:30因发热,由内侄驾车将其送往普顺镇卫生院就诊,18:00左右转诊到垫江县人民医院。2月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7,陈某,男,现居垫江县坪山镇九龙社区7组。1月21日6:30乘坐堂弟陈某某私家车从武汉出发,18:00左右到达垫江县坪山家中,同车5人,分别是其堂弟一家三口及其妻子。当晚邻居刘某某、热水器维修师傅来访。1月22日居家无外出。1月23日8:00自驾摩托在坪山镇农贸市场采购食材。1月24、25日举行家宴,参加家宴的有其岳母、儿子、儿媳、妻弟、姨妹、姨妹夫及姨侄。1月26日至2月2日居家。2月3日21:00左右自驾摩托车送其妻子张某到坪山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和妻子一直佩戴纱布口罩,到坪山中心卫生院后更换为医用口罩。2月4日0:30其妻子由120车转诊至县人民医院。陈某同行到县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并对其进行PCR采样检测。20:00,PCR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但无临床症状。2月6日11:00有临床症状,经临床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6,曾某,女,现居垫江县曹回镇莲花村7组。返垫前居住在九龙坡区石桥铺石新路,共同居住的儿子黄某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月23日从重庆市九龙坡区乘坐其儿子黄某私家车回垫,同车还有二弟媳及其朋友,10:00左右送其朋友到垫江碧桂园,11:00左右到达曹回家中。中午在其丈夫的三弟家中(曹回镇莲花村7组)就餐,一同进餐的有其丈夫、儿子、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14:00左右步行至曹回镇派出所、社保所办事,并到派出所对面的一门市店复印资料。晚上在丈夫的三弟家吃饭,就餐人员有丈夫、儿子、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晚饭后,回自己家。1月24日,中午在自己家吃年饭,就餐人员有丈夫、儿子、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晚上一同进餐的有丈夫、丈夫的三弟一家人、丈夫的二弟。1月25日,曾某外出上坟(曹回镇莲花村7组),同行人员有丈夫、儿子、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丈夫的四弟一家,以及丈夫的幺叔家的部分人员。中午在其丈夫的大堂哥家(曹回镇莲花村7组)吃饭,就餐人员有丈夫、儿子、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丈夫的四弟一家,以及幺叔一家,晚上在丈夫的三弟家吃饭,就餐人员有丈夫、儿子、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晚饭后,回自己家。1月26日,曾某和其丈夫到莲花村4组娘家吃饭,就餐人员有父亲、母亲、大嫂一家、兄弟一家、妹妹家部分人。晚上回到丈夫的三弟家吃饭,就餐人员有丈夫、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晚饭后,回自己家。1月27日和1月28日,全天在丈夫的三弟家吃饭,就餐人员有丈夫、儿子、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晚饭后,回自己家。1月29日,蒋家胜村医进行医学观察,并嘱咐其居家隔离。1月30日,到丈夫的四弟家(曹回镇莲花村7组)吃饭,就餐人员有丈夫、儿子、丈夫的四弟一家、丈夫四弟的丈母娘、丈夫的三弟一家、丈夫的二弟。晚饭后,回自己家。从1月31日到2月5日均在家。2月5日晚上由120接送至县人民医院诊治,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5,黄某,男,现居曹回镇莲花村7组。返垫前居住在九龙坡区石桥铺石新路,共同居住的母亲为九龙坡区某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3日出现头昏症状,1月23日上午自驾车回垫,同车有其母亲、二舅娘及其母亲的朋友。10:00左右到达垫江碧桂园(其母亲的朋友下车后自驾车约11:00到达曹回家中)。中午在其三爸家中就餐,一同进餐的有其三爸一家、二爸及其爸妈,17:00左右,自驾车前往曹回镇乐安村女朋友家中,晚上一同就餐的有其女朋友一家,22:00左右,自驾车回到自己家中。1月24日中午在家团年,一同就餐的有其三爸一家、其二爸及其爸妈。14:00左右自驾车前往女朋友家中,晚上一同就餐的有其女朋友一家、其女朋友大爸一家和表哥一家,22:00左右自驾车回到自己家中。1月25日上午自己一家人一同上山烧纸,中午其三爸一家及二爸在其家中就餐,下午及晚上一直在家未外出。1月26日早上8:00左右,自驾车前往女朋友家中,中午一同就餐的有其女朋友大姑一家、二姑一家和幺姨一家,15:00左右自驾车前往曹家余恋诊所处就诊,期间自己和医生均有佩戴口罩,就诊后自驾车前往其女朋友舅舅家(乐安村7组),晚上一同就餐的有其女朋友大姑一家、二姑一家、幺姨一家。22:00左右自驾车回到自己家中。1月27日11:00自驾车前往女朋友家中接其到自己家中,女朋友短暂停留后回家,下午及晚上一直在家未外出。1月28日一直在家未外出。1月29日上午9:30左右,自驾车与其三妈一起前往长龙接其三妈儿子及其儿子女朋友,回来途中10:50左右,在莲花村卫生室就诊,期间自己和医生均有佩戴口罩,就诊后约11:00到家,下午晚上一直在家未外出。1月30日至2月3日均在家未外出。2月4日下午由120接送至县人民医院诊治,2月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4,张某,女,现居垫江县坪山镇九龙村7组。1月21日6:30乘坐其丈夫的堂弟陈某某私家车从武汉出发, 18:00左右到达垫江县坪山家中,同车5人,分别是其堂弟一家三口及其丈夫。当晚邻居刘某某、热水器维修师傅来访,1月22日、23日居家无外出。1月24、25日举行家宴,本人无外出,家宴食材由其丈夫于1月23日早上8时自驾摩托在坪山镇农贸市场采购。参加家宴的有其母亲、儿子、儿媳、弟弟、妹妹、妹夫及妹夫儿子。1月26日至2月2日居家无外出,期间只与其丈夫陈某某有接触。患者于1月30日出现流涕,2月2日出现反复发热,期间在家服用自备药品。2月3日晚乘坐其丈夫摩托车到坪山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期间患者及丈夫一直佩戴纱布口罩,到坪山中心卫生院后更换为医用口罩,经坪山中心卫生院初诊后,于2月4日0:30由120车将其转诊至县人民医院。2月4日下午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3,寿某,女,现居垫江县桂阳街道盛世华都小区,1月22日、23日、24日与病例3向某一起家庭聚餐,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2月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2,叶某,女,现居垫江县普顺镇红岩村,系病例4周某的母亲,自周某返家后一直居家未外出,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2月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1,陈某,女,现居垫江县桂阳街道南滨师苑小区,1月22日、23日、24日与病例3向某一起家庭聚餐,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2月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0,向某,男,现居垫江县黄沙镇长红居委,1月22日、23日、24日与病例3向某一起家庭聚餐,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1月3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9,向某,男,现居垫江县黄沙镇长红居委,1月22日、23日、24日与病例3向某一起家庭聚餐,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1月31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8,向某,男,现居垫江县桂阳街道南滨师苑小区,1月22日、23日、24日与病例3向某一起家庭聚餐,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1月30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7,向某,男,现居垫江县桂阳街道盛世华都小区,1月22日、23日、24日与病例3向某一起家庭聚餐,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1月30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6,向某,男,现居垫江县桂阳街道盛世华都小区,1月22日、23日与病例3向某一起家庭聚餐,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1月30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5,向某,男,现居垫江县桂阳街道南滨师苑小区,1月22日、23日、24日与病例3向某一起家庭聚餐,1月26日被纳入密切接触者在家隔离医学观察,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4,周某,男,现居垫江县普顺镇红岩村。1月19日发病,21日15:00左右从武汉自驾回到垫江普顺家中,于1月22日、1月23日8:00-11:00左右两天自驾车到垫江县城陵园路张齐发诊所输液治疗后自行驾车回家,1月24日无外出。1月25日21:00自驾到垫江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6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3,向某,男,现居垫江县黄沙镇长红居委。在武汉市汉阳区七里一村社区开牛肉面馆,1月19日自驾车从武汉返回垫江县黄沙镇,1月20日一直在家,1月21日12:00左右自驾车到太平镇永庆村堂妹家中吃午饭后自驾车回家,1月22日到二爸家吃晚餐、1月23日自己家吃午餐,1月24日10:00左右因发热自驾车到高峰镇吴方学诊所进行治疗,治疗后到四爸家吃午餐。由于反复发热,1月25日到垫江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6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2,胡某,男,现居垫江县砚台镇白云村。1月14日从武汉自驾返垫,1月15日上午自驾车到砚台镇白云村1组外婆家后下午自驾车回家,1月16日一直在家未外出,1月17日上午自驾车到黄桷农贸市场买菜,1月18日上午自驾到砚台镇砚台村村医(李清文)处开药后自行离开回家,病情无好转,1月19日无外出,1月20日23:00自驾车到砚台镇卫生院门诊就诊后自行离开回家,1月21日上午8:00自驾车到砚台镇卫生院复诊后,转诊至县人民医院,1月2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病例1,高某,女,现居桂阳街道多泓上城。患者于2020年1月19日8:16从汉口乘坐动车D4183(16车10C号)至长寿北换乘G8712(8车13D)回到垫江高铁站(15:54),其父亲开车接她回家。1月20日发病,1月21日8:10左右其父送去县医院就诊(其父开车)隔离治疗,并于1月2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