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主持人左正:疫情结束后,想采访从武汉回来的医护人员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26岁的左正是重庆市江津区融媒体中心的一名主持人。作为媒体人,他用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始终战斗在新闻报道一线,曾采访报道江津区首例新冠肺炎出院病人。疫情结束后,他希望去采访从武汉回来的医护人员,听听

26岁的左正是重庆市江津区融媒体中心的一名主持人。作为媒体人,他用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始终战斗在新闻报道一线,曾采访报道江津区首例新冠肺炎出院病人。

疫情结束后,他希望去采访从武汉回来的医护人员,听听他们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动人的故事。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庆主持人左正:疫情结束后,我想采访从武汉回来的医护人员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20/wemedia/d48eef0e010e96319d077e0a30dd203d0844d184_size229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