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留洋博士钱昆:疫情结束后,希望将前沿技术应用到国内更多领域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31岁的钱昆是德国工学博士,日本学术振兴会、日本东京大学特别研究员。目前在东京大学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在医疗健康和可穿戴设备的理论与应用研究。钱昆博士表示,科技的进步始终是要为人类创造出更便捷与更优质的服

31岁的钱昆是德国工学博士,日本学术振兴会、日本东京大学特别研究员。目前在东京大学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在医疗健康和可穿戴设备的理论与应用研究。

钱昆博士表示,科技的进步始终是要为人类创造出更便捷与更优质的服务。这次疫情爆发,全世界的科学家们也都在积极地应用前沿技术进行疾病筛查、药物发现以及控制疫情。     

钱昆博士虽然身在海外,却时刻心系祖国。等这次疫情过后,他希望可以尽快与国内的相关团队合作,致力于将AI更好地应用在疾病预防与诊断、日常监护、老年人看护等领域。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留洋博士钱昆:疫情结束后,希望将前沿技术应用到国内更多领域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3/16/wemedia/3c483149b7d6c3e67184d06714ca4bc03c990e30_size158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