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明查暗访听民情民意 重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督导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听取民情民意、明查暗访 重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督导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3日16时20分讯(记者 冯司宇)今(13)日,重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

原标题:

听取民情民意、明查暗访 重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督导

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九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3日16时20分讯(记者 冯司宇)今(13)日,重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首先就我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督查督导工作的情况作了简要通报。

具体来看,通过国务院和重庆市两级“互联网+督查”平台,搜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等问题线索,及时交办、跟踪督办、快速回应。截至2月12日,国务院平台累计交办我市疫情相关问题293件,已办理回复270件。重庆市政府的市级平台累计受理相关问题线索2768件,已办理回复2587件。

市卫生健康委牵头组织44名人员组成10个督导组,围绕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部门履职尽责,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市场监管、交通运输、市场保供、社区排查、物资保障等9个方面赴各区县开展督查督导工作。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80余条,协助解决区县反映的问题48条。

此外,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63名人员,组成10个暗访组,通过不打招呼、不开汇报会和座谈会,不要求基层报材料的形式,精准发现6个方面共145个问题,发现问题当场跟踪督办,整改率达到95.9%,确保各项排查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