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家卫健委:500多名治愈患者中92%早期使用抗病毒治疗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500多名治愈患者中92%早期使用抗病毒治疗在13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表示,我们组织专家对治愈出院病人当中的597例进行了

原标题:

国家卫健委:500多名治愈患者中92%早期使用抗病毒治疗

在13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表示,我们组织专家对治愈出院病人当中的597例进行了初步分析,90%左右是诊疗方案当中的轻型和普通型,10%是重症和危重症。这些病例平均住院10天左右,92%的患者早期使用抗病毒治疗或者抗病毒治疗联合对症治疗,积极的呼吸支持、循环支持,效果也非常好。一些新技术、新方法,包括中医药的优势,都对病人的转归发挥一定的作用。(记者 田晓航、陈聪)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