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两名确诊患者出院 13日城口确诊病例“清零”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两名确诊患者出院13日城口确诊病例“清零”本报讯 (记者 罗芸)2月13日下午,城口县第二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万州出院,标志着该县确诊病例“清零&rdquo

原标题:

两名确诊患者出院

13日城口确诊病例“清零”

本报讯 (记者 罗芸)2月13日下午,城口县第二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万州出院,标志着该县确诊病例“清零”。在昨日下午该县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形势依然严峻,下一步仍将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截至13日,城口县的确诊病例已“清零”。目前城口县共确诊了两名新冠肺炎患者,其中第一例已于2月6日治愈出院,第二例在万州经集中治疗后核酸检测呈阴性,达到出院标准。同时,城口县暂无新发病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能掉以轻心。”城口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我市要求,对于两名已康复的病例密切接触者继续开展医学观察,对其居所进行消毒。目前与第一例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核酸检测呈阴性后,已解除隔离。与第二名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仍在隔离中。

目前,城口县对全县居民进行第三轮排查。由该县主要领导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带头,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1300余名在职党员均下沉到社区,参与排查工作。县有关部门对购买发烧、咳嗽等药品的群众进行追踪,确保及时发现风险。

此外,该县还新组建了5支专项巡逻队、1个专项督查小组,通过巡逻加强对公共场所聚集人员的劝导和对相关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