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留洋博士吴婧:希望让国际友人了解中国社会治理体系新变化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29岁的吴婧是日本东京大学环境学在读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双硕士。目前在东京大学主要从事环境开发,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理论研究。吴婧博士表示,科学技术是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创新的重点要素。这次疫情爆

29岁的吴婧是日本东京大学环境学在读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双硕士。目前在东京大学主要从事环境开发,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理论研究。

吴婧博士表示,科学技术是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创新的重点要素。这次疫情爆发,全世界的政策制定者们都在见证中国的城市应急管理与防灾方面的公共政策,以及政府如何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与5G等信息技术有效地配置城市公共资源。

疫情结束后,她最想把中国式的电子政务、大数据网格化、无人机等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方式告诉外国朋友,让他们知道科技给中国社会治理带来的变化,以及在智慧生活方面带来的改变。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留洋博士吴婧:希望让国际友人了解中国社会治理体系新变化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5/21/wemedia/76c761bd60630b752dbfeae58868b11788017c9b_size330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