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海外知名学者博雅恩:疫情结束后,希望相约中国,相约武汉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Bjoern Schuller(博雅恩)教授是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方向终身教授,德国奥格斯堡大学嵌入式智能与健康福祉研究所首席教授,美国IEEE院士。Schuller教授长期与中国顶尖的高校与科研

Bjoern Schuller(博雅恩)教授是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方向终身教授,德国奥格斯堡大学嵌入式智能与健康福祉研究所首席教授,美国IEEE院士。

Schuller教授长期与中国顶尖的高校与科研机构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后,Schuller教授时刻关注并关心其课题组中国籍学生在德国的生活与学习。Schuller教授向中国,向武汉发来祝福,并真切希望中国人民可以尽快战胜疫情。Schuller教授目前长期从事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结合的相关课题,未来他希望可以与更多的中国学者合作,致力于AI在健康与医疗结合方向的前沿技术突破。

疫情结束以后,他想和中国同事、学生以及朋友们相聚在中国,也希望能去到武汉。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外知名学者博雅恩:疫情结束后,希望相约中国,相约武汉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5/12/wemedia/f2337b452f832688119eb05292759040480dceba_size360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