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华夏航空武汉籍乘务员包梓琰:疫情结束后,想回家乡看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华夏航空乘务员包梓琰是个开朗豁达的武汉姑娘。她和大多数奋斗在一线的同龄人一样,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当她选择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后,父母逐渐接受并且习惯了每个春节都无法团聚的现实。只是今年有所不同,父母在疫

华夏航空乘务员包梓琰是个开朗豁达的武汉姑娘。她和大多数奋斗在一线的同龄人一样,是家里的独生子女。当她选择成为一名空中乘务员后,父母逐渐接受并且习惯了每个春节都无法团聚的现实。只是今年有所不同,父母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而女儿仍旧在执行着国内外的航班任务。

“家在疫区,身在客乡,职在一线。”在保障春运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双向任务中,无数和包梓琰一样的民航工作人员,用他们的专业技能与敬业精神扎根在航空运输网络上,坚守在这场与病毒抗争的战“疫中。

包梓琰说:“我不是医务人员,我只是一名乘务员,在这场与病毒的战‘疫中,我能做的就是尽我之力护送我航班上的所有旅客平安健康的抵达目的地。”

疫情结束后,她想回到自己的家乡武汉,去看看人们摘下口罩的笑脸,看看自己热爱的土地再度焕发生机。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华夏航空武汉籍乘务员包梓琰:疫情结束后,想回家乡看看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0/18/wemedia/46de43ec2964b231063244190239f697ad41e460_size322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