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官宣!重庆彭水、城口、巫溪、酉阳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2020年2月24日,重庆市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口县、巫溪县、酉阳县、彭水县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通知》。通知称,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重庆市人民政府官网截图

凤凰网重庆综合 2020年2月24日,重庆市正式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口县、巫溪县、酉阳县、彭水县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通知》。

彭水鞍子罗家坨苗寨

通知称,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和《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的通知》(渝扶组办发〔2018〕129号)规定,经县级申请、第三方实地评估检查、社会公示、市级审定等程序,城口县、巫溪县、酉阳县、彭水县达到贫困县退出相关指标,符合贫困县退出标准。

经研究,同意城口县、巫溪县、酉阳县、彭水县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城口修齐镇“五彩山庄”

巫溪县天元乡新华村光伏发电站

2019年12月27日,酉阳车田乡清明村建卡贫困户张吉元喜迁新居。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