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83名勇士启程!重庆市第十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孝感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5日16时讯(记者 姜念月)今(25)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安排,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增补第十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总计183人前往孝感支援。目前,重庆市共有17

江北机场T2航站楼,即将出发的医疗队队员竖起大拇指为彼此加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5日16时讯(记者 姜念月)今(25)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安排,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增补第十七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总计183人前往孝感支援。目前,重庆市共有17批1606名队员(不含部队)在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中,782名医疗队员在孝感。

江北机场T2航站楼,重庆支援湖北第17批医疗队集结出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据了解,本次出征孝感的医疗队由6家市级医院和5个区县(9家医院)共15家医疗卫生机构派员组成,其中包括60名医生(含心理医生4人)、120名护士及3名管理人员,医护人员以呼吸、重症、感染专业为主,并辅以其他相关专业人员。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