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刚刚!彭水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在黔江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和护理下,2月26日,彭水1名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符合出院标准,于当日出院。患者李某,女,31岁。2月2日下午,李某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3日,李某确认患病。确诊

在黔江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和护理下,2月26日,彭水1名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符合出院标准,于当日出院。

患者李某,女,31岁。2月2日下午,李某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3日,李某确认患病。确诊后,李某被转送到黔江中心医院进一步治疗。李某在黔江中心医院治疗期间,经过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逐步改善,临床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3次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评估,认定符合出院标准,于2月26日治愈出院。

李某是彭水首例治愈出院患者,出院后,李某还将到彭水指定场所实施为期14天的康复集中隔离和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