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敏尔: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二十一指导组座谈本报讯(记者 杨帆)近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敏尔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二十一指导组举行座谈。市领导王赋、屈谦参加。陈敏尔代表市委

原标题:

陈敏尔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二十一指导组座谈

本报讯(记者 杨帆)近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敏尔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二十一指导组举行座谈。

市领导王赋、屈谦参加。

陈敏尔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指导组给予重庆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指导表示感谢。陈敏尔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既管全局之总又管实际之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信心、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入落实“四早”要求和“四集中”原则,突出抓好“四个工作面”和“两大保障”,瞄准10类人员,扎实开展大排查、严隔离、快检测、早收治,实行分区分级差异化、因时因事动态化防控,全力以赴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经过艰苦努力,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懈怠。希望指导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重庆将继续配合支持指导组工作,认真对待反馈问题和工作要求,举一反三、精准有效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指导组组长孙新华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防控工作抓得早、抓得准、抓得有力,形成了党委政府统筹指挥、医务人员冲锋在前、各部门协调联动、社区乡村严密防控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生动局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重庆市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指导组成员、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