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江津区首批援鄂“爱心血液”抵达湖北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3月6日,据江津区中心血库消息,江津区首批支援湖北的9000毫升“爱心血液”在重庆市血液中心完成集中装运后,已顺利抵达湖北。据悉,为支援疫情防控期间湖北省供血,同时保障全区用血

3月6日,据江津区中心血库消息,江津区首批支援湖北的9000毫升“爱心血液”在重庆市血液中心完成集中装运后,已顺利抵达湖北。

据悉,为支援疫情防控期间湖北省供血,同时保障全区用血,2月中旬,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向全区发起了“抗疫情保供血”无偿献血倡议,符合身体条件的热心市民可在周一至周五9:00至14:00,到江津区时代广场区中心血库固定献血点进行献血。倡议发出后,江津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有效缓解了当前用血紧张局面。此次江津区捐献的首批“爱心血液”就是从倡议发出后采集的血液。

“适当献血不仅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本人和亲属还可享受医疗用血优待政策。在当前时期更是为疫情一线传递支援力量。”区中心血库副主任蔡小月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一线的用血需求也还会增加。后期我们也将会有新批次的‘爱心血液’继续发往湖北,我们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为爱逆行,为生命接力!”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