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医院恢复全天门诊 重庆市民可预约挂号依次排队就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重庆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 医院恢复全天门诊市民排长队就诊中国新闻网消息,自3月10日24时起,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3月11日,记者从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获悉,即日起,

原标题:

重庆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 医院恢复全天门诊市民排长队就诊

中国新闻网消息,自3月10日24时起,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由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3月11日,记者从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获悉,即日起,该院恢复全天门诊。

早上七点,记者在新桥医院门诊入口处看到,前来就诊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龙。大家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进入诊区。记者注意到,为防止交叉感染,市民们在排队的时候,也大都主动的拉开了间距,同时配合医务人员进行防护口罩的检查工作。

新桥医院门诊部导医李琳艳说:“检查他们的口罩是否符合我们医院的规定,不符合规定的,带阀门的,或者是戴纱布口罩的需要更换,针对这种不符合规定的口罩,我们医院是免费给他发放。”

为确保患者安全就诊,医院方面取消现场挂号,尽最大可能地做到了人员的分流处置。

新桥医院门诊部主任余江:“网络的预约、电话预约的方式,减少患者来医院门诊部人群的堆集。”

此外,医院在清洁消毒方面也加大了力度,每天在接诊前、接诊中、接诊后,都将对所有的物体表面、仪器设备进行消杀处理。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