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别时踏雪去 载得春风归:重庆133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平安凯旋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3月18日下午,重庆市第四批、第九批援湖北医疗队133名队员首批返渝。受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委托,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前往机场迎接。下午18时许,队员们乘坐的飞机顺利抵达,江北国际

3月18日,重庆市第四批、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33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后凯旋归来,顺利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罗斌摄

凤凰网重庆综合 3月18日下午,重庆市第四批、第九批援湖北医疗队133名队员首批返渝。受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委托,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前往机场迎接。下午18时许,队员们乘坐的飞机顺利抵达,江北国际机场以民航界最高级别礼仪“过水门”迎接英雄凯旋。

据悉,按照国家统一安排,近期重庆市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将陆续返渝。

重庆用民航界的最高级别礼仪“过水门”为凯旋的英雄“接风洗尘”。熊明摄

医疗队员顺利抵达重庆,受到热烈欢迎。罗斌摄

武汉致谢重庆医疗队:是你们,为生命架了桥

同日,武汉通过31张武汉城市名片,向每一位拼过命的英雄致谢。“是你们,为生命架了桥”这是武汉人民送给重庆医疗队的名片中的暖心话语。

重庆18批医疗队1636名队员支援湖北

“急湖北所需、尽重庆所能”,重庆自1月26日起,连续派遣18批医疗队1636名队员奔赴湖北,其中812名队员在孝感,另外,除了武汉以外,在荆门和天门这些地方也有重庆的队员。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