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彭水:天气回暖 阿依河景区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自动播放

近段时间,天气逐渐回暖,恢复开放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庆彭水阿依河旅游持续升温,不少市民也是纷纷走出家门来这里休闲踏青,享受盎然的春天。“阿依河水清又清,小小竹筏载贵宾。贵宾坐在竹筏上,问

近段时间,天气逐渐回暖,恢复开放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庆彭水阿依河旅游持续升温,不少市民也是纷纷走出家门来这里休闲踏青,享受盎然的春天。

“阿依河水清又清,小小竹筏载贵宾。贵宾坐在竹筏上,问你开心不开心。”景区开放后,竹筏放歌是很多游客首选的体验项目。来自贵州遵义的游琴和曾庆旭是首次来阿依河,她们表示,来到这里坐上竹筏,在峡谷幽深的绿水青山间畅游,聆听原生态的苗族民歌,让人如痴如醉。

“我是第一次来阿依河,这个地方山清水秀的,空气很好,来这里旅游之后,感觉很开心。”

“这个地方非常好,不仅能看到原生态的风景,还能听到原生态的山歌。”

如果说竹筏放歌让人心静,而横跨峡谷绝壁之间的青龙桥体验则是勇敢者的项目,玩的就是心跳,参与者需要克服恐高症和胆怯心理,体验杂技中走钢丝的感觉,这个项目可以锻炼参与者的炼勇气。“我觉得这个桥很惊险刺激,体验的时候只能看对面,不能看下面,一看下面就感觉要晕,因为下面很高。走完了之后心里还跳得嘣嗒嘣哒的,但是我觉得非常好耍,非常好耍。”

据景区方面介绍,阿依河景区恢复正常开放后,游客接待量持续升温,游客主要来自彭水本地和周边区县。为了游客的安全,景区在做好游客体温检测的同时,控制最大接待量等方式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参观游览。“为了减少游客的聚集,景区针对有核载量的项目进行减半载客。”景区工作人员谢江华告诉记者,像景区观光车原来核载量是10人,现在是核载5人运行,竹筏放歌项目原来是坐20个人的,现在10人载客运行。

除此之外,景区还推出了针对本地游客和全国医务工作者游览的优惠措施,“在4月30日之前,针对彭水的市民实行免门票优惠,园内的项目打五折,”景区总经理助理唐见介绍:“在本年底之前对全国的医务工作实行免门票。”

阿依河融山、水、林、泉、峡于一体,集雄、奇、险、秀、幽于一身,是游客休闲观光、民俗体验、户外攀岩及水上运动的好去处。目前,彭水阿依河景区除漂流项目外,绝壁天桥、青龙谷、青龙洞、竹筏放歌等项目全部正常开放,客流也在逐渐升温,平时有五六百人,周末达到一千多人。(重庆彭水电视台 李大明 赵应波 廖国栋)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拥抱春天!重庆彭水阿依河旅游持续升温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26/17/wemedia/b5cd9def8ec4a9d1e04d5c8a85d59983e81b66c9_size452_w640_h360.png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