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去年市级人才投入12亿 较上年增加20%以上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去年市级人才投入12亿将公办技师学院4—5年学生公用经费纳入财政保障在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市政府提交了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人才强市工作情

原标题:

重庆去年市级人才投入12亿 将公办技师学院4—5年学生公用经费纳入财政保障

在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市政府提交了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人才强市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报告显示,重庆正在加大人才激励力度,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去年市级人才投入12亿元,较上年增加20%以上。加大乡村教师、全科医生、农技人才等培养投入力度。

今年起将公办技师学院4—5年学生公用经费纳入财政保障范围。加大市属高校7个B+以上学科以及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科支持力度。

完善绩效工资制度,实施绩效总量一年一核定,落实高层次人才激励性报酬。2020年人才项目预算明确各类人才项目绩效目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阙影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