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捐款捐物累计超3.4亿元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重庆市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捐款捐物累计超3.4亿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据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后,截至3月27日,全市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累计捐款捐物3.4137亿元。来自市工

原标题:

重庆市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捐款捐物累计超3.4亿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据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后,截至3月27日,全市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累计捐款捐物3.4137亿元。

来自市工商联(总商会)的信息显示,疫情发生后,我市民营企业及全世界各级商会组织积极向武汉、孝感、重庆本地等区域捐款捐物。

在捐赠的物品中,有口罩、医疗器械、消毒液、救护车,火锅便当、鸡蛋等等,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及担当,体现了大爱、包容的渝商精神。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27日,全市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总共累计捐款捐物3.4137亿元。其中捐往湖北约1.4562亿元,捐往孝感1881.37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