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家统计局:3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回升至52%


来源:新华视点

原标题:3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回升至52%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1日发布数据,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比上月回升16.3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

原标题:

3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回升至52%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1日发布数据,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比上月回升16.3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负责人表示,3月份采购经理指数较2月份明显上升反映当前多数企业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比上月有所改善,但并不意味着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仅仅单月数据升至荣枯线上,并不能判断我国经济已完全恢复正常水平、实现趋势性好转,还需持续观察变化。(记者 陈炜伟)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