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渝企复工达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渝企复工达产3月31日,记者从重庆市税务局召开的“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采取税收减、免、退、抵、缓、延等多种方式,有力促进了企

原标题:

税收优惠政策促进渝企复工达产

3月31日,记者从重庆市税务局召开的“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市采取税收减、免、退、抵、缓、延等多种方式,有力促进了企业复工达产。

重庆市税务局副局长周梁刚介绍,减税方面,重庆市阶段性调低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惠及全市10万余户小规模纳税人。延期缴税方面,税务部门已为全市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期申报缴纳税款的1000余户纳税人,办理延期缴纳税款;退税方面,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全市686户出口企业、365种出口商品将受益,预计年内新增出口退税约1.13亿元;帮助纳税人获取纳税信用贷款方面,截至3月30日,通过“银税互动”项目,全市金融机构共授信企业3.4万户次,投放纳税信用贷款27.2亿元。

重庆日报记者 吴刚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