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两手抓两不误 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各项举措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忠县垫江调研时强调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4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忠县、垫江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原标题:

刘强在忠县垫江调研时强调

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4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忠县、垫江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全市平安稳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刘强先后来到忠县鑫锐诚科技公司、忠州街道香怡社区,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县法院诉前调解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了解社区排查防控疫情、重点企业复工达产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

刘强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针对重庆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和国内重点地区人员的管理服务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切实发挥好社区排查防控的网底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到复工复产和社会生活各方面。要紧紧抓住国家恢复经济发展的政策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全面落实促进企业复工和商业复市的各项政策举措,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刘强指出,要针对疫情后期重庆市社会矛盾风险新动向,严格落实区县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属事责任,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多元化解工作,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继续保持高压震慑态势,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打击整治,严防治安形势出现反弹,坚决确保清明节期间重庆市社会大局平安稳定。(重庆日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