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深化“放管服”改革 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政务服务4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群众

原标题:

吴存荣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4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群众满意度是检验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尺,要以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为导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吴存荣指出,2019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今年要力争取得新的突破。他强调,要优化“渝快办”服务功能,加快建设电子证照库,推动更多便民事项“掌上办”,大力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要加快推进区县行政服务中心“一窗受理、分类审批、统一出件”,实行“7×24”小时自助终端服务。要进一步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减跑动,落实“好差评”制度,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体验。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涉及多部门审批的同一事项同步放权,清理整治变相审批。要整合全市政务服务呼叫资源,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拓展“政策直通车”功能,推进政务服务创新。要对标北京、上海,等高对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广应用信用承诺。要强化分工协同,加强督查问效,抓实抓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重庆日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任继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