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德祥: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巫溪、法治巫溪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4月3日,巫溪县召开2020年县委工作会议,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

4月3日,巫溪县召开2020年县委工作会议,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和政法工作决策部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巫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县政协主席熊莉,县委副书记陈奎,县委常委华祖军、李先斌、邱克明、向兵、王芳、韦纯友、黄作盛、张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奎主持。向兵、王芳、黄作盛、华祖军分别就2019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唐德祥指出,2019年,在党中央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建和政法战线的共同努力下,巫溪县党的建设和政法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昂扬向上,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创造了良好环境。组织工作方面,认真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方面,认真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深、新、实、广、效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进步。统战工作方面,认真落实“1211”总体工作思路,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快形成。政法工作方面,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面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加强政法机关自身建设,群众安全感指数、政法队伍满意度、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

唐德祥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是谋划“十四五”发展关键一年。全县党建和政法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关于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县组织工作实现新进步、取得新成效。关于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全面落实全国、全市宣传部长会议部署,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巫溪县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关于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部署,紧扣“1211”总体工作思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着眼全局献计出力,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巫溪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关于政法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主线,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巫溪、法治巫溪。

唐德祥强调,做好今年党建、政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守正创新,推动党建、政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

巫溪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月全 龚德财 赖红宇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