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生态环境部:4月接环保举报4.25万件 环比上升26.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生态环境部28日在北京通报全国环保举报办理情况显示,4月,全国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台共接环保举报4.25万件,其中,大气污染和噪声污染举报较多,均占举报总量的58%左右。4月,全国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

中国生态环境部28日在北京通报全国环保举报办理情况显示,4月,全国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台共接环保举报4.25万件,其中,大气污染和噪声污染举报较多,均占举报总量的58%左右。

4月,全国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台共接到环保举报42537件,环比上升26.3%,同比下降9.4%。其中,环保举报热线电话举报共16898件,约占39.7%;微信举报22585件,约占53.1%;网上举报2707件,约占6.4%。

从污染类型来看,4月大气污染和噪声污染的举报较多,分别占举报总量的58.7%和58%,其次分别为水污染、固废污染、生态破坏和辐射污染举报。

大气污染举报中,反映恶臭异味的举报最多,占涉气举报的39.1%,其次为反映烟粉尘的举报,占涉气举报的30.1%。噪声污染举报中,反映工业噪声污染的举报最多,占噪声举报的60.4%,其次为反映建设施工噪声污染的举报,占29%。水污染举报中,反映生活污水污染的举报最多,占涉水举报的42.6%。

从行业类型来看,4月公众反映最集中的行业为建筑业,占44.4%,其次为住宿餐饮娱乐业、非金属加工制造业、畜禽养殖业、化工及制药业等。(完)

中新社记者 阮煜琳

原标题:生态环境部:4月接环保举报4.25万件环比上升26.3%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