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开始报名 市教委提醒:这几点要特别注意


来源:重庆晨报

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安排,6月15日9:00开启“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新生报名信息采集。6月15日,重庆市教委就此发布《致家

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安排,6月15日9:00开启“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新生报名信息采集。

6月15日,重庆市教委就此发布《致家长书》提醒,申请就读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只能在本系统中进行志愿填报,只能选择一所民办学校报名,且公民办不兼报。家长要认真阅读系统用户操作手册,逐项填报相关信息,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系统采集时间为6月15日9点至6月19日20点。

2.申请就读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适龄儿童、少年,可在本系统或区县开设的报名通道中进行信息采集;申请就读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学生,只能在本系统中进行志愿填报。

3.小学新生报名信息采集对象必须是当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及以上的儿童。外省市回渝就读初中的小学毕业生,进入本系统填报。

4.全市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于6月20日同步开展招生录取工作。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由区县教育部门于6月20日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摇号。经摇号录取的学生,须在6月27日18:00前登陆系统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5.申请就读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学生,信息采集完成后,须按照当地区县教育部门的相关规定,前往申请就读学校完成报名材料审核。相关入学信息请咨询当地教育部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原标题:

重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开始报名 市教委提醒:这几点要特别注意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