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袁勤:尽最大力量以最快速度做好清淤消杀 确保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6月23日,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前往文龙街道菜坝社区虹桥路,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带头清理淤泥,并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领导关衷效、蒲德洪、蒋华江参加。在“6.22&rdqu

6月23日,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前往文龙街道菜坝社区虹桥路,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带头清理淤泥,并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区委副书记赵如均,区领导关衷效、蒲德洪、蒋华江参加。

▲6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袁勤华前往文龙街道菜坝社区虹桥路,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带头清理淤泥。陈星宇 摄

在“6.22”洪灾中,菜坝社区虹桥路受灾严重,临河商铺悉数被淹。上午9时40分许,袁勤华一行来到虹桥路,拿起铲子等清洁工具,和干部职工、民兵、志愿者一道,冒雨清理淤泥和垃圾。

▲袁勤华和抢险一线干部交流。陈正策 摄

清淤间隙,袁勤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交谈时指出,洪水退去后,最紧迫的一件事就是尽最大力量、以最快速度做好清淤消杀工作,加快清理道路周边淤泥、垃圾,加快对受淹的房屋、公共场所等全面开展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深入一线,与专业力量一起,参加灾后恢复工作,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开展灾后自救互救,妥善做好安置、治疗、救助等工作,把损失降到最低。电力、通讯、燃气、水利等部门要对全区水、电、气等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特别是要指导群众合理用电用气,确保安全有序恢复。

现场,袁勤华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受灾群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战胜灾害,渡过难关。

记者 陈正策 刘彤

原标题:袁勤华在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时强调 尽最大力量以最快速度做好清淤消杀 确保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黄源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