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暴雨致山体滑坡 三环綦万高速通惠至永城段交通管制


来源:华龙网

今(2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发布消息,受暴雨影响,三环綦万高速通惠往万盛方向K16+400M段突发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通惠至永城段双向交通管制。目前,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六大队和南方公司

三环綦万高速通惠往万盛方向K16+400M段发生山体滑坡。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供图

今(2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发布消息,受暴雨影响,三环綦万高速通惠往万盛方向K16+400M段突发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通惠至永城段双向交通管制。

目前,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六大队和南方公司万盛管理中心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具体交通管制如下:

通惠往永城方向:通惠立交正线管制,所有从綦江往万盛方向的车辆由通惠收费站下道后,经312省道-858县道绕行至永城收费站上道。

永城往通惠方向:永城立交正线管制,所有从万盛往綦江方向的车辆在永城收费站下道后,经858县道-312省道绕行至通惠上道。

收费站入口管制:通惠收费站对所有往万盛方向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永城收费站对所有往綦江方向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表示,本次管制预计将持续至6月28日17时,后续情况将联合南方公司万盛管理中心根据现场处置情况进行调整并及时公布,请大家注意关注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微信公众号了解实时路况。有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提前了解路况,注意观察路面LED屏信息提示,合理规划路线绕行。如行至交通管制路段,请按现场标志标牌提醒和现场人员指挥行驶,减速慢行,观察通行。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

暴雨致山体滑坡 三环綦万高速通惠至永城段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