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末各地雨水卷土重来,中心城区最高29℃


来源:重庆晨报

7月3日,包括渝中、渝北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蓝天白云回归,艳阳高照,充满了盛夏的气息。气温也伴随阳光一路回升。截至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突破30℃,开州达到全市最高温,34.3℃。但晴朗的天气不

7月3日,包括渝中、渝北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蓝天白云回归,艳阳高照,充满了盛夏的气息。气温也伴随阳光一路回升。截至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突破30℃,开州达到全市最高温,34.3℃。

但晴朗的天气不会一直持续,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这个周末,各地又将泼雨,周六雨量大部地区中雨到大雨,中东部部分地区暴雨,局地大暴雨。周日,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

专家提醒,近日雨水较多,雨量较大,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诱发的山体滑坡、泥石流、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2-32℃,中心城区:中雨,气温25-29℃。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大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东北部偏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29℃。中心城区:大雨,气温24-28℃。

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原标题:

天气预报| 周末各地雨水卷土重来,中心城区最高29℃

[责任编辑:马晓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