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注意!高考、中考期间 嘉陵江这些水域禁航、禁鸣


来源:重庆晨报

7月6日,记者从交通执法北碚区大队获悉,高考中考期间的相应时段,嘉陵江将禁航、禁鸣。据了解,本次中高考期间控制水域为嘉陵江大沱口至鸡公嘴航段。其中,禁鸣时段分为高考时间(7月7-8日8:30至11:3

7月6日,记者从交通执法北碚区大队获悉,高考中考期间的相应时段,嘉陵江将禁航、禁鸣。

据了解,本次中高考期间控制水域为嘉陵江大沱口至鸡公嘴航段。

其中,禁鸣时段分为高考时间(7月7-8日8:30至11:30,14:30至17:00)和中考时间(7月12-14日8:30 至11:00,12日-13日14:00-16:30)两段。

在禁鸣时段,船只通过控制航段时,应以安全航速行驶,尽量减速降噪,禁止鸣放声号;两船会让前应先以甚高频电话联系,确定会让方向,同时在舷边挥动信号旗避让,确保安全,快速通过

由于毛背沱停泊区靠近兼善中学考点,因此各船舶在上述禁鸣时段不得停靠毛背沱锚地,选择其他安全停泊区停靠,若在其他时段已停靠毛背沱锚地,则在禁鸣时段内不得启动船舶,在禁鸣解除后再驶离锚地。

禁航时段:7月8日14:45至15:30,7月14日8:45至9:20,英语听力考试时段实行临时禁航。禁航期间,大队在毛背沱设渝海巡1602号监督艇一艘,过往船只必须听从现场监督艇指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原标题:

注意!高考、中考期间嘉陵江这些水域禁航、禁鸣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