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8条定制公交为2000余名高考学生送考


来源:重庆晨报

同学加油、高考必胜!”“相信自己!”7月7日早上,渝北区汇豪酒店高考定制公交车门口,驾驶员尹健军对每一位上车的考生送上祝福的话语和“祝福卡”

同学加油、高考必胜!”“相信自己!”7月7日早上,渝北区汇豪酒店高考定制公交车门口,驾驶员尹健军对每一位上车的考生送上祝福的话语和“祝福卡”,希望他们考出好成绩。

记者现场了解到,这些“祝福卡”是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的工作人员,特意为考生们制作的。驾驶员们还手工制作了“爱心贴”,张贴在车上每一个座位,上面分别写着“心想事成”、“旗开得胜”、“顺利通关”。

“祝你们考试成功!”“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当天早上,在居缘酒店高考定制公交乘车点,两江育才中学的同学们收到了驾驶员罗小波和唐超送上的“祝福卡”。一位男同学看到座位上的爱心贴感激的说:“这些都是驾驶员叔叔亲手写下的祝福,这个卡片很有心,真的是谢谢他们了!”

8点钟左右,渝北中学高考点,高考定制公交车辆有序的停在大门外,考生们下车后排队走进考场。驾驶员特意在考生们下车时提醒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再次为他们加油打气。

参与送考的驾驶员尹健军说:“明年我的女儿也要高考了,看到这些孩子就像是看到我女儿一样,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孩子们一些鼓励,让他们放松心情去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据两江公司定制公交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期间,两江公交开行18条高考定制公交线路共218台车次,为松树桥中学、两江中学、礼嘉中学、两江育才中学、为明中学、鲁能巴蜀中学共2000多名考生送考,两江公交以干净整洁的车厢、舒适的乘车环境、优质的服务、安全的防疫措施,保障广大考生高考期间顺利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刘波

原标题:

18条定制公交为2000余名高考学生送考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