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要填报重大的同学 重庆大学将取消这十个本科专业


来源:华龙网

近日,重庆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度撤销本科专业的公示”, 拟定撤销部分与学校办学定位不相符合、专业基础薄弱的10个长期处于停招状态的本科专业。目前公示仍在公示期中,截至时间至

重庆大学官网截图。

近日,重庆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度撤销本科专业的公示”, 拟定撤销部分与学校办学定位不相符合、专业基础薄弱的10个长期处于停招状态的本科专业。目前公示仍在公示期中,截至时间至7月13日。

据悉,学校拟撤销的本科专业名单为:财政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应用心理学、材料物理、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地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和旅游管理10个专业。上述专业分别属于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和管理学门类。

重庆大学官网截图。

另外,重庆大学还发布“关于2020年度增设本科专业申请材料的公示”中,重庆大学2020年将增设4个本科专业,其中化学化工学院增设化学专业、光电工程学院增设智能感知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增设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及土木工程学院共同增设智能建造专业。目前申请材料也在公示中,截至日期于7月13日。

华龙网记者 秦思思

原标题:

@要填报重大的同学 重庆大学将取消这十个本科专业

[责任编辑:吴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