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启动 2021年起将在全国铺开


来源:新华网

记者8日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中央政法委决定,确定5个市本级及4个县(市、区)的有关政法单位,2所监狱作为试点单位,于今年7月至10月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政法委决定,确定5个市本级及4个县(市、区)的有关政法单位,2所监狱作为试点单位,于今年7月至10月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主任陈一新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悉,试点单位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呼兰区、江苏省徐州市及云龙区、河南省三门峡市及灵宝市、四川省宜宾市及珙县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陕西省宝鸡市国家安全机关,黑龙江省呼兰监狱、松滨监狱承担试点任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取得试点经验基础上,2021年起将自下而上一级一级逐级在全国政法系统铺开;到2022年一季度前,完成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任务。

原标题: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启动

[责任编辑:吴林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