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书记黄宗华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武官兵和优抚对象
重庆
重庆 > 政务 > 正文

武隆书记黄宗华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武官兵和优抚对象

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一行看望慰问驻武官兵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当天,黄宗华、王频一行首先来到武警武隆中队、区人武部等驻武官兵驻地,每到一处,他都与部队官兵们握手致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对长期以来广大驻武官兵在服务支持武隆经济发展、维护地方稳定、共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离不开全区驻武官兵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广大驻武官兵能立足岗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多作贡献,在推动军民融合上积极探索,在全面从严治军上走在前列,努力为推动武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随后,黄宗华一行来到94岁退役军人田孝荣家中,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当年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战斗经历,并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街道、部门要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边海防现役军属张波家中,黄宗华与张波一家围坐一起,认真倾听张波关于儿子在边防部队服役表现情况介绍。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有关政策,扎实做好现役军人军属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军人家庭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

潘晓成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周长永的家中,详细询问周老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潘晓成感谢他为中国革命、抗美援朝和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多为我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潘晓成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战士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地安度晚年。

区领导涂小奎、罗建国及有关同志一同慰问。

原标题:

区领导八一前夕看望慰问驻武官兵和优抚对象

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