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桥头堡铜梁8月7日开房交会:购房享50%契税补贴
重庆
重庆 > 记者专栏 > 正文

成渝桥头堡铜梁8月7日开房交会:购房享50%契税补贴

凤凰网重庆综合 购房即享50%契税总额补贴、部分住宅总价优惠3-10万元、每个车位优惠1000-3000元……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8月7日在铜梁龙城天街商圈南步行街盛大启幕,展销会将持续至8月9日。

8月3日,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3日,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铜梁房交会期间,还将推出“房地产开放用地推介会”和“名优特品展销会”两项配套活动,向川渝两地人民尽情展现“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

多重购房优惠可叠加 川渝市民皆可享受

主办方称,铜梁区是重庆“一区两群”战略中主城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桥头堡”城市,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轴线上关键节点,距重庆主城40公里,到成都仅两个小时车程,毗邻渝新欧国际班列和陆海新通道始发站,距江北国际机场、寸滩保税港、重庆自贸区均在1小时车程内。森林覆盖率48.3%,人均绿地面积42平米,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文化底蕴和生态条件。

铜梁原乡中央公园(铜梁区委宣传部供图)

铜梁原乡中央公园(铜梁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房交会上,铜梁区众多精品大牌楼盘将齐聚一堂供市民选择。活动期间,铜梁区政府推出一项重磅惠民政策:8月7日-9月6日期间,凡购买本届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的房源,包括商品住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及车库车位的,均按实际缴纳契税总额的50%给予补贴。同时,部分参展企业还将推出住宅总价优惠3-10万、车库每个优惠1000-3000元、按揭打折等众多优惠举措,满足市民的多样化置业需求。

另外,铜梁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房交会不仅仅面向重庆市民,也将在四川遂宁、资阳、安岳等临近地区进行预热推广。届时,四川各地市民赴铜梁购房,均能享受同等优惠政策。

推出多宗优质地块 推动成渝中部地区崛起

为广泛吸引各方知名企业入驻铜梁、投资铜梁,本次房交会期间还将举办“重庆市铜梁区2020年房地产开发用地推介会”,吸引全国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共赴铜梁。届时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集中进行区内优质土地推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土地推介会上,铜梁将重点推介淮远生态新区多宗土地,总面积约2600亩。

铜梁区巴岳山玄天湖(图片来源:铜梁网)

铜梁区巴岳山玄天湖(图片来源:铜梁网)

铜梁区是成渝中轴线上关键节点,该区目前正全力打造先进制造示范区、创新生态示范区、城乡融合示范区、营商环境示范区。其目标是:把铜梁建设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国际大都市后花园,在成渝“双城”中部地区加快崛起。

名优特产展销优惠 推进夜间经济创新升级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实施消费提升行动,本次房交会期间,由铜梁区商务委员会组织的名优特产展销会也将同期在龙城天街商圈南步行街举行。此次展会将组织重庆各区县极具地方特色的40余个系列产品进行展示展销。

活动期间,不少商家将开展多种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夏日消费盛宴。

铜梁区龙城天街夜景(铜梁区委宣传部供图)

铜梁区龙城天街夜景(铜梁区委宣传部供图)

铜梁还将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加快夜间经济的规划和布局,培育夜间经济聚集区,积极创建夜间经济示范区,大力培育“夜味、夜赏、夜养、夜玩、夜购”“五夜”生活业态。同时还将推进夜间经济创新发展,完善夜间经济的功能配套,打造夜间经济品牌,培育新的商贸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