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经济 ” 2020不夜巴南生活节启动
重庆
重庆 > 重庆资讯 > 正文

点亮“夜经济 ” 2020不夜巴南生活节启动

8月14日,2020不夜巴南生活节暨商贸文旅惠民消费促进季活动在巴南万达广场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活动期间将举办仲夏嘉年华、夜市文化节等九大主题活动。

2020不夜巴南生活节暨商贸文旅惠民消费促进季活动启动

2020不夜巴南生活节暨商贸文旅惠民消费促进季活动启动

点亮“夜经济”巴南夜市文化节再升级

据介绍,今年的不夜生活节,是巴南夜市文化节的升级,也是推进疫后商贸旅游市场复苏的重要举措,更是恢复市民消费信心、增强消费吸引力和辐射力的现实需要。活动以“热购一夏·潮惠巴南”为主题,由巴南区商务委员会和巴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

“‘2020不夜巴南生活节暨商贸文旅惠民消费促进季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巴南不夜生活节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10月,巴南将持续打造夜间消费氛围,带动巴南区商业与旅游、文化的融合提升,丰富市民夜文化娱乐生活,展现巴南夜市特色,促进夜经济发展。”巴南区商务委负责人说。

川剧变脸节目

川剧变脸节目

九大主题活动 点燃夏日激情

本次活动期间将举办巴南仲夏嘉年华、夏燃夜市文化节等九大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后备箱星空夜市、啤酒美食节、国风七夕会等几十项子活动。

活动期间,巴南还将推出一系列文旅惠民福利。8月14日20:00至8月16日24:00,淘宝网店铺“重庆文化旅游精品馆”将举行“清凉一夏、热购巴南”文旅产品专场特卖会,低空飞行、索滑道、温泉等游乐类优惠门票,民宿特价房、摩托车、文创产品等产品特价抢购。7月至10月“潮惠夜重庆”线上线下消费惠促活动期间,巴南各商户将联动开展“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夜间消费形态的促销福利活动。

梦幻星空集市节

梦幻星空集市节

此外,不夜巴南生活节期间还有夜游巴南消夏主题线路供市民选择,涵盖“西流沱小镇”“海洋公园”“鲸豚湾水世界”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