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鹫峰峡漂流迎来众多挑战者 体验夏日激情


来源:凤凰网重庆站

人参与 评论
00
据了解,在本次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期间,推出了鹫峰峡漂流激情勇士争夺赛,比赛从6月20日下午开始启动,到22日下午结束,吸引了1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

上周末,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和端午节“双节临门”,天公也作美,由前几日的阴雨天变成了艳阳天,市民们也抓住了这一大好机遇,纷纷走出家门去到鹫峰峡漂流景区,体验了一把夏日的激情和运动的刺激。6月21日,记

上周末,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和端午节“双节临门”,天公也作美,由前几日的阴雨天变成了艳阳天,市民们也抓住了这一大好机遇,纷纷走出家门去到合川鹫峰峡漂流景区,体验了一把夏日的激情和运动的刺激。6月21日,记者在涞滩镇鹫峰峡漂流游客接待中心看到,大大小小的车辆停满了整个停车场,游客们陆续来到这里,整个接待中心聚集了300多人,有的是情侣搭档,有的是全家总动员,有的是好朋友三五成群。

据了解,在本次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期间,合川推出了鹫峰峡漂流激情勇士争夺赛,比赛从6月20日下午开始启动,到22日下午结束,吸引了1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在鹫峰峡漂流起漂处,一艘艘漂流艇游弋在起漂池中,选手们戴上头盔、穿上漂流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登上了漂流艇。下午3点,工作人员取下横在漂流槽前的铁棒,漂流艇依次进入漂流槽,顺势向下流漂流河道漂去。尖叫声、欢笑声、助威声和流水撞击声在河道上回荡,谱就了一首动听的交响曲。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鹫峰峡漂流激情勇士争夺赛从下游平缓区域开始计时,整个比赛赛段为300米左右,按时间长短评出前十名获得相应的奖励。

此外,本次钓鱼城旅游文化节还推出了鹫峰峡漂流“最美漂流客”评选活动,整个旅游文化节期间都可报名参加,活动采取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漂流照片由工作人员拍摄并上传投票系统,最终将评选出得票最多的前十名进行嘉奖,广大的市民朋友们,赶快来报名参赛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宁小倩]

标签:合川 鹫峰峡 漂流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策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