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首届旅游交易博览会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网重庆站

人参与 评论

(通讯员 胡馨)为期一周的合川首届旅游交易博览会今天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前来逛展会、捡“趴活”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人流量达7万余人次。39家参展商不仅以免费送商品、大量送优

(通讯员 胡馨)为期一周的合川首届旅游交易博览会于6月24日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前来逛展会、捡“趴活”的市民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人流量达7万余人次。39家参展商不仅以免费送商品、大量送优惠券、拍照送礼品等方式让市民得到最大实惠,更是以文艺表演、吉祥物、现场制作商品、萌牛进展会等形式吸引游客。

据了解,为增加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旅游元素,拉动文峰街商旅消费,合川区旅游局充分发挥2015年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名节效应,组织区内39个旅游企业参展,面向社会全面展示合川旅游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效,同时把桃片、肉片、茶叶、酒等各类休闲小吃,蓝莓、葡萄、特色果蔬、大南瓜等新鲜产品,玻璃制品、砚台、黄杨木雕等旅游纪念品进行展览展销,同时满足游客的视觉和味觉。通过“以展为媒、以展促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博览会形式,实现合川旅游向更高层面推广的形象营销。展会为以精美图文展架将合川钓鱼城、涞滩古镇、文峰街等精品旅游以及友军生态园、嘉隆西海、龙井湖等一批新晋乡村旅游景点进行了全面展示。

很多市民反映:在合川住了很多年,其实都不知道合川有这么多旅游资源,那么多稀奇的商品居然都是合川自己生产的。还是应该趁周末出去走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宁小倩]

标签:博览会完美收官 旅游交易博览会 合川首届旅游交易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策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