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副区长张宏:让运动员在安全的前提下展示实力


来源:今日合川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张宏检查登山邀请赛筹备及现场工作开展情况时要求 让运动员在安全的前提下展示实力 6月25日,副区长张宏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去到钓鱼城,检查2015年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活动之一的第五届重庆(

原标题:

张宏检查登山邀请赛筹备及现场工作开展情况时要求

让运动员在安全的前提下展示实力

6月25日,副区长张宏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去到钓鱼城,检查2015年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活动之一的第五届重庆(合川)钓鱼城登山邀请赛筹备及现场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此次第五届重庆(合川)钓鱼城登山邀请赛于今日举行。参赛队员要从人民广场—南屏大桥—钓鱼城半边街游客接待中心—南水军码头—护国门—古军营开展登山比赛。

从钓鱼城古军营开始,张宏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个重要地点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登山运动员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在重要地段一定要安排医务人员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以备随时根据现场情况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对活动的每一处细节张宏都认真地查看并询问。针对钓鱼城景区路面因连日降雨布满青苔的情况,张宏特别强调要组织人员对青苔进行清理,以免运动员摔倒受伤,对松动的石板也应及时整修,保障道路安全。

在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张宏表示,要把握好活动的每一个细节,做好安全工作和保洁工作,在道路危险地段要设立安全警示牌,对活动无关人员实行周密细致的管理,各单位要全力配合,将工作做好,让运动员们在安全的前提下展示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宁小倩]

标签:前提下展示实力 运动员 安全的前提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策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