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慧:三全集团陈泽民与天海星伍川共聊“互联网+”


来源:凤凰网重庆站

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重庆天海星董事长伍川接受凤凰网重庆站专访 本期对话嘉宾: 陈泽民: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主席、三全集团董事长 伍川: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轮值主席、重庆天海星董事长 精彩语录: 智

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天海星实业集团董事长伍川接受凤凰网重庆站专访

本期对话嘉宾:

陈泽民: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主席、三全集团董事长

伍川:正和岛重庆岛邻机构轮值主席、天海星实业集团董事长

精彩语录:

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这些新技术帮助我们扩大感受,延伸触角。“互联网+”对社会的意义更在于带来生产方式的变革。

在互联网的风口上,猪都会飞起来。同时,马云也说了,风停后,首先摔死的也是猪。

在互联网的大风大潮当中,传统行业的企业家应该冷静的观察,到底是台风,是飓风,还是龙卷风。

如果这些风不适合我们,我们都暂时避一避,叫那种太空人去(飞),他们有本事。

导视:

“创客大咖”雷军的金句:在互联网的风口上,猪得能飞。传统企业是被痛苦改造还是主动拥抱互联网,早已不是新鲜话题。前不久,“中国制造2025”发布,其中强调要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互联网+”已上升到国家的战略高度。全国5000多名企业家共赴创新大集重庆站,共议“互联网+”的创新与创业。那么,传统企业如何解读“互联网+”,应怎么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二次创业”?到创新大集赶集的大佬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重庆天海星董事长伍川来《创业慧》开课,聊聊“互联网+”的那些事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秋云]

标签:传统企业谋 互联网 制造2025传统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策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