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主持会议研究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唐良智主持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4月17日,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

原标题:

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唐良智主持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4月17日,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推动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增强上游意识,担当上游责任,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要大力实施城市绿化提升工程,把城市里的山头、坡面、空地都绿化、美化,依托山城特色,将城市绿化“立起来”。要推进传统产业“绿色化”、绿色产业“规模化”,建立完善产业负面清单,鼓励发展绿色循环低碳产业,实施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程,实现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要系统推进制度建设,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完善“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要压实区县主体责任,进一步将责任细化分解,有关部门加强指导和督查督办,切实将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近期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以滚石上山的劲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谋划好防汛抗旱工作,强化隐患排查,突出责任到位,实行全天候应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区县扶贫考核、民办教育发展、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及发展研究奖表彰等事项。

市领导吴存荣、陈和平、陆克华、刘桂平、屈谦、潘毅琴、李明清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