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区有序推进钓鱼城创5A景区工作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合川区有序推进钓鱼城创5A景区工作一是加快实施防雷工程、消防系统工程、悬空卧佛保护工程、地质灾害治理(二期)工程,对照创5A标准重新进行摸底评估。二是落实专人负责创建具体工作,对接北京巅峰智业

原标题:

合川区有序推进钓鱼城创5A景区工作

一是加快实施防雷工程、消防系统工程、悬空卧佛保护工程、地质灾害治理(二期)工程,对照创5A标准重新进行摸底评估。二是落实专人负责创建具体工作,对接北京巅峰智业专业策划公司全程辅导,重点编制创建申报资料。三是启动5A景区信息化建设,对接专业公司编制建设方案,委托重庆有线网络公司编制景区无线覆盖技术方案。四是完善《范家堰遗址保护展示工程设计方案》,开展《钓鱼城军事防御思想、防御体系及其典范性、独特性研究》、《基于全球视野下钓鱼城遗址遗产价值的研究》等十大课题研究,从军事学、历史文化、现代价值等多方面、多角度、深层次研究钓鱼城遗址。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