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稳增长新成就:36项目713亿投资落户 年产值超千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日上午,重庆市巴南区举行了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为近期巴南新增投资项目,签约项目共计36个,签约金额713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2日上午,重庆市巴南区举行了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为近期巴南新增投资项目,签约项目共计36个,签约金额713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

巴南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谦、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区长何友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本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共有25个工业项目签约,投资金额551亿元,另有第三产业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162亿元。本次签约的项目共涉及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科创、物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辛国荣称,巴南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项目提供最优质、全方位的政务及商务服务,努力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签约项目早注册、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让企业来得了、留得下、做得大,努力推动巴南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巴南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